云居

(周蒲)所谓粉丝福利

将手上的文件放下,蒲熠星揉了揉眉心,伸展了一下坐在桌前看文件看到僵硬的腰背。

  

  手机屏幕不断闪烁,是今晚直播的消息

  

  他粉丝数过四百万了,最近正策划着搞些什么福利回馈粉丝

  

  即使披着高冷学霸的网络喷子主播那层皮,也不妨碍他宠粉,这次必须不输上次女装的祖安妹妹蒲艺馨才行

  

  脑子突然蹦出周先生上次干的“好事”,作死小能手蒲喷喷突然有了大胆的想法

  

  [今晚蒲熠星四百万粉丝福利上线,各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转发@[昔日祖安公主再次上线,是否选择重现经典,齐岱泽今晚的surprise~]

  

  转发@[观众大佬们有钱赠送礼物,没钱刷起弹幕,让我们守护全世界最美的现杀妹妹❤️❤️❤️]

  

  转发@[你一票我一票,祖安公主就出道。你不投我不投,艺馨何时能出头。冲鸭,馨馨子!]

  

  看不下去微博上一群损友浮夸的宣传语,蒲熠星再次掏出手机确认行程,脸上的笑容逐渐变态

  

  屏幕上跳出纯白色萨摩头像的聊天框弹出消息,是和石凯在楼下超市买东西的照片

  

  足足五六张帅气自拍,结尾剩下一张抱着一篮子薯片开心到模糊的石凯弟弟

  

  “幼稚~”

  

  时刻不忘弹幕机中的战斗鸡人设,蒲喷喷一边diss一边克制不住看着男朋友照片逐渐失去管理的嘴角。

  

  遭到爪下周小虎的无情鄙视

  

  xql的情趣哟,搞不懂搞不懂ヾ(´A‘)ノ゚

  

  两人的微信头像都是蒲熠星亲自选的,在他看来,周峻纬就是图片上这样一只又甜又奶又爱撒娇的微笑天使

  

  “峻纬哥,小蒲哥要一起喝点酒吗”

  

         “不了,他酒量不行,最多抿两口红酒助眠”

  

     “我哥不愧是我哥,不比我们这几个糙汉子高雅多了”

  

  “你个伪南粉真唯韬能不能别这么真情实感,他就是怕继续熬夜提高发际线而已”

  

  石凯突然感觉手里的快乐水它不快乐了,偷瞄一眼背对他调试游戏设备的周峻纬恨不得将腹诽打成加粗彩色字幕

  

  呵,刚才也不知道是哪个憨批,男友滤镜自动满点,光天化日当着未成年面搂搂抱抱卿卿我我,做人吗就问你做人吗

  

  两人游戏打的如火如荼,另一边蒲熠星也泡好了澡,裹着和周峻纬同款的灰色毛绒浴袍,在镜子前欣赏自己的帅气

  

  紧致的下颔,突出的锁骨,迷离的眼神,白到反光的胸膛,笼罩着的朦胧水蒸气。

  

  啧,这个男人也是完美!

  

  粉丝直播福利视频录制改为vlog,从他走出浴室就正式开始,穿过一段走廊,对准客厅沙发上两颗毛茸茸的脑袋

  

  各种枪支模拟的音效响彻不绝,搭配石凯弟弟抑扬顿挫的嚎叫和自家男友沉稳的指挥,蒲熠星没骨头似的靠在门框上,隔岸观战观的兴致盎然

  

  “峻纬”

  

  “怎么……咳咳咳咳”

  

  正喝着啤酒的周峻纬转头撞见蒲熠星一丝不挂的肉体,一口腥苦不上不下狠狠呛在喉咙里,别开脸咳嗽起来

  

  压根没等咳嗽止住,脑袋立马从心(真从心不是怂)转回来,眼睛犹如钉在蒲熠星身上,从头到脚过了一遍,脸上隐约浮起一丝薄红。

  

  众所周知,东北血统加外国留学,周先生酒量千杯不醉,脸红为哪般,也就只有当事人心里有AC数了

  

  “峻纬哥救我呀我挂了”

  

  “闭眼闭嘴我现在忙”

  

  一个抱枕挟风直直朝石凯脸而去,无情阻挡了某个未成年准备转头的动作,周峻纬一个潇洒的侧手翻越过沙发,走近蒲熠星时也不知道怎么的就少了衬衣最顶上两个扣子


        周·心急火燎·急不可耐·峻纬

  

  隔壁房门咔哒一声合上,隐约传来窸窸窣窣的响动

  

  “你怎么还带了这个?”

  

  “我们用的快,总得多备点货”

  

  “诶,你动静轻点~”

  

  趴在门外偷听的石凯震惊了


         表情呆滞的坐回沙发上,看着屏幕上缓缓升起的绿烟,脑海中不断回响着齐妈临行前对傻儿子的千叮咛万嘱咐


        石凯:别问,问就是一个悔字


      生活终究还是对我这个积极乐观活泼开朗无忧无虑的孩子下了手


     说好的这个家不能没有我呢,你们这些xql就是这样摧残虐待我的吗


     刚有点上头的酒劲儿烟消云散,瘫倒在沙发上,突然觉得自己很适合一句话

  

  我不应该在车里,我只配在车底

    

  小虎和瓜蛋一左一右趴在猫窝里,朝可怜兮兮的石凯喵了一声。

  

  从此,被虐大队的成员从两猫扩大到了两猫一人







送上skdd 表情包一波

评论(6)

热度(1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