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居

这期蜜桃二大神版我真的太i了

南纬疯狂上分,糖点多到我得分两期来看,只看了一半我就受不了过来发图冷静一下,果然我们南纬就是最甜哒(希望主任尽量以后单独的多来)


      ----------------------------



P1

做你永远的接梗第一位


P2

叮咚,您的好友周盯盯已上线

(第一张可以算是盯着手吧)


P3

站最远也不忘配合你

(第二张听完阿蒲叫npc宝贝,我也不知道小周嘴里嘀咕了个啥,毕竟我唇语不太OK)


P4

soul mate 真不是吹的


P5P6P7

讨论线索永远在一块的南纬


P8

被束缚脚步的小周同学

不管这里是小周担心阿蒲想叫人回来还是单纯想跟着阿蒲一起走,我都kdl 好吗


P9

阿蒲刚提出里面有东西,下一秒就是小周拿衣架过来掏


P10

即使是小尴尬小失误也想跟你分享


评论(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